登录社区云,与社区用户共同成长
邀请您加入社区
顺便提一下,deveco是基于intellij 的,体验很不错,但内存和运存占用都很大。其实只要下载了deveco studio,其他就按照next来就行了。依照官方开发文档进行配置,官方的文档很详细(虽然有些粗糙)。
官方开发文档
依照官方开发文档进行配置,官方的文档很详细(虽然有些粗糙)。
其实只要下载了deveco studio,其他就按照next来就行了。配置都很清楚。
顺便提一下,deveco是基于intellij 的,体验很不错,但内存和运存占用都很大。
社区规范:仅讨论OpenHarmony相关问题。
更多推荐
《开源鸿蒙领学课堂-AI赋能系列-具身智能专题第三期》直播回顾
《开源鸿蒙领学课堂-AI赋能系列-具身智能专题第二期》直播回顾
开源鸿蒙 EmbodiedAI 1.0.1正式发布
扫一扫分享内容
为遵守国家网络实名制规定,未绑定将限制内容发布与互动
所有评论(0)